|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11-23 来源:陈勤

2023年11月22日下午,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效率和应对即将到来的12月份四六级考试,特别邀请了冯晶晶老师来为大家进行经验交流。冯老师大学所学为英语专业,在英语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在交流中,冯晶晶老师将重点讲解英语学习的关键要素,如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并提供实用的学习策略和技巧,帮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提升英语水平。并解答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提供个性化的学习建议。此次经验交流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他们的自信心和应试能力。通过与冯晶晶老师的互动交流,同学们获得宝贵的学习经验和方法,为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信在冯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效果将得到显著提升,为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奠定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次经验交流活动的成功,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之路注入新的动力和希望!


1701434807844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