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时光情书”——写你所想,爱你所爱

时间:2023-11-29 来源:陈勤

为了提升大学生对未来成长和自身发展的关注,引导学生面对各种烦恼困惑主动寻求解决途径,形成积极向上、理性的心态。11月28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南区广场开展“‘时光情书’——写你所想,爱你所爱”活动。


1.jpg


“寄给未来,让自己的信件见证时光,点亮梦想”,在时光的长河中,我们总是匆忙奔走,步履匆匆,似乎永远都在追赶着下一个目标。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我们需要停下脚步,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而时光情书,就是一种让生活更有意义的方式。


2.jpg


在信中,你可以写下对未来的期望和愿景,也可以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这不仅是一种记录生活的方式,更是一种向未来传递希望和梦想的方式。同时,你会更加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会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和目标。而当你收到这封信时,你会被自己的文字所感动,回忆起自己曾经的梦想和热情。


3.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同学们尽早对大学生活进行梳理与反思,为他们提供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明确自我的目标与方向,增强他们对未来的期待和信心。同时,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和感受力,在平凡的生活中发光发热,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