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砺行逐梦迎新季,风帆再起展新程”机械学院小助圈迎新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3-09-23 来源:陈勤

9月22日18:30,在我院“铸梦空间”思政办公室举行。为助理团新学期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提高助理们的凝聚力,培养全方位人才,机械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此次活动。本活动由机械学院学工办的陈勤老师主讲。

陈勤老师先是询问新助理能否适应新学校新环境,再是简单介绍助理团的职能和日常工作内容,帮助新助理快速融入助理团这个大家庭。最后,鼓励大家有空多参加部门团建活动,增进助理间感情和凝聚力。

本次会议面向全体助理团成员,旨在提高助理们的凝聚力,建立全方位人才培养体系,为助理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通过从工作内容介绍,学习习惯和方法,生活作息等方面让新助理快速融入助理团,开启大学新征程。


1701322800707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