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师长相助,奋进研途”考研主题交流会

时间:2023-05-05 来源:陈勤

机械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5日在筑梦之家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博采众长,助力研途”的思想讨论会。本次会议面向全体第二学生党支部成员,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更具体、更清晰的考研认识,帮助他们了解考研笔试和面试的环节,以及跨考、调剂、择校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明确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

孙晶老师出席会议,与会成员积极发言,共同分享对考研的经验与心得。会议特别注重发挥朋辈引领作用,为有考研意愿的同学搭建了交流平台,倾听并解答他们的疑惑,引导他们树立信心和决心,助力他们在考研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思想讨论会的举办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和互助,更营造了良好的学习风气。机械第二学生党支部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引导学生们积极备考,助力他们实现研究生梦想,更好地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17013185826470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