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学习党章党纪,共建党风廉政”思想讨论会

时间:2023-11-25 来源:陈勤

2023年11月24日,在铸梦之家成功举办了一场党章党纪学习活动,旨在加强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对党章党纪的学习和理解,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遵纪守法意识。

此次学习活动的策划和执行旨在帮助党员深入了解和遵守党章党纪,增强党性修养和遵纪守法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组织纪律观念,为党组织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特邀请到了孙晶老师作为讲解嘉宾。孙晶老师以其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为学生党员同志们详细讲解了党章党纪的重要性和遵守的意义。孙晶老师的精彩讲解引发了学生党员们的浓厚兴趣,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坚持党纪党规对于个人和团队发展的重要性。

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如何将党章党纪的学习运用到实际工作和学习生活中。

通过这次党章党纪学习活动,促进了他们的思想成熟和党性修养。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