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加强学风建设,培养良好习惯”机械学院学风建设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09 来源:陈勤

2023年11月8日,为增强学生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机械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活动,在我院“铸梦空间”思政办公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学工办的周剡吉老师主讲。


1.jpg


周剡吉老师先是提出了最近同学们因为学习有所松懈而产生的迟到、早退、旷课等行为会对学风建设和学生学习习惯产生的影响;随后讲述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习惯可以对学习产生非常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提出应当以优良教风带学风,以严格管理促学风。


2.jpg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学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中奋发上进积极进取,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