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停课不停学,爱国不停歇”——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3月线上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1 来源:李华棋

为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帮助党支部成员更好的学习,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3月21日开展以“停课不停学,爱国不停歇”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1585811004231296.png

下午一点整,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党支部成员黄野主持本次活动。活动伊始,陆雨晗、余圣铁等同志皆给了大家十分宝贵的学习建议、经验;随后主持人从“疫情中的人”、“疫情中的社会”、“疫情中的国家”三个要素剖析了疫情中的爱国元素:彭银华医生在抗疫期间英年早逝、国家和社会颁布的政策法律等皆突出了国家维护人民利益的决心。最后,翁桀辰书记给我们做了系统全面的总结,涉及防疫、学习甚至是未来的就业,支部成员都感悟颇多、受益匪浅。

1585811013364154.png

本次党日活动虽然是在线上开展,但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各成员高度重视,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各成员能够更好的掌握学习方法,积极学习,勤于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停课不停学,爱国不停歇”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