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束

时间:2019-11-26 来源:李华棋

2019年11月15日下午,由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合办的2019年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课。机械学院共有19名入党积极分子,15名重点发展对象,24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1.png

本次课程全面讲解了习大大话语中青年学生(党员)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一步提高了各位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此次党校培训班主要通过3场专题讲座、1场红色电影赏析、2场视频学习、1次义工服务、1次小组讨论的形式系统的对学员进行党的理论知识培训教育。培训班从11月15日开班,将持续14天左右,11月29日进行结业考试。

2.png

11月29日晚上18:30-20:30,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三号实验楼501教室展开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总结各位积极分子培训成果,检验各位积极分子学习情况,并对部分考试未达标的积极分子进行谈话,并于12月6日晚上18:30-20:30展开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补考。最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有18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