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青春讲奉献,爱心献社会”——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义工活动

时间:2019-11-26 来源:李华棋

2019年11月23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第一党支部的预备党员来到了慈溪市图书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迎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周年院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19上半年预备党员党校培训班机械一组特此举办以“青春讲奉献,爱心献社会”主题义工活动,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建设基础,不断激发党支部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小组合照.jpg

图书馆是一个城市气质缩影,是文化气息最浓厚与安静的地方,在这浓浓的书卷香中,开始了志愿之旅,传递着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党员们在这次活动中表现出色,积极主动配合图书负责人的工作,并将整理书籍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及时与管理者沟通,使活动落实到每一处细节。

小组合照2.jpg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各党员认识到奉献青春到社会中的必要性,同时也能提升大家的政治素养与思想,也为慈溪市人民作出大学生的一份贡献,将服务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