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砥砺前行七十载,校地共建促双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义工活动

时间:2019-11-24 来源:李华棋

11月22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白沙路街道隆兴村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重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点和应知应会知识点问答,推动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其次,科院学子为隆兴村党员带来了朗诵《廿载风华,筑梦慈溪》,这展现了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也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走进慈溪奉献了一份力。最后,大合唱《我的我的祖国》展现了全体党员身为中国共产党员的骄傲,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一直到活动结束,科院学子一直保持安静,礼貌谦逊,良好的纪律,积极主动的态度,严谨高效的行事作风获得了隆兴村老党员的一致认同,展现了科院学子优秀的团队精神和出色的个人素养。

图片2.png

本次活动是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隆兴村的第一次合作,活动的圆满成功为以后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科院学子在此次活动中增长了阅历,加深了对党进一步的了解,向老党员学习了他们优秀的党性和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当代大学生所必须肩负起的使命与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