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4 来源:李华棋

为了树立学生党员的标兵意识,科院20周年庆顺利进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3日在三号教学楼一阶四召开了以“对科院的未来的美好展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04897370549603927.jpg

此次党日活动围绕“对科院美好未来的展望",各位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发言,纷纷提出自己心目中对最美的科院的展望以及在搬迁过程中自己的感受。为庆祝科院20岁生日,每位学生党员们为科院20周年设计字体,最后从中挑选出最佳的五副作品进行展示。

130514098524892953.jpg

最后书记翁桀辰进行本次党日活动的总结,指出了本次党日活动值得肯定的优点,同时也指出在某些细节方面还为完善,并期待下次党日活动能举办的更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