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砥砺前进二十载,蓄势共赢新征程——我与科院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7 来源:李华棋

11月16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生第二党支部展开了“砥砺前进二十载,蓄势共赢新征程——我与科院共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耕耘二十载,薪火传天下。2019年是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院20周年。展开此次党日活动,让我们深入了解科院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理念,以及科院的院训(怀虚涵育修己利人)与精神(追日唯实)。

111.png

此次活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院20周年和搬迁慈溪贯穿整个活动,砥砺前进二十载,蓄势共赢新征程为本次党日活动的中心主题。正值科院20周年华诞和集体搬迁慈溪的时期,作为科院学子的我们应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重新审视自己,树立目标,完善不足,继续秉承“追日、唯实”的科院精神,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