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束

时间:2019-05-28 来源:李华棋

2019年4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在2号教学楼二阶二顺利开课。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支部党建老师李璐老师出席并授课,共有8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8.png

本次课程全面介绍了入党流程,进一步提高了各位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并结合学习强国APP,为大家介绍了很多学习内容,使每一位积极分子有了更大的学习动力。

据悉,此次党校培训班主要通过专题讲座、红色电影赏析、视频学习、义工服务、小组讨论等形式系统的对学员进行党的理论知识培训教育。培训班从4月27日开班,将持续22天左右,5月18日进行结业考试。

图片9.png

5月18日晚上18:30-20:30,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三号实验楼501教室展开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总结各位积极分子培训成果,检验各位积极分子学习情况,并对部分考试未达标的积极分子进行谈话,并于5月26日晚上18:30-20:30展开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补考。最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有68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