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赓续五四精神,奋进复兴进程”活动

时间:2019-05-27 来源:李华棋

2019年5月26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赓续五四精神,奋进复兴进程”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响应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会议上讲话内容,深入学习了解五四精神内涵,领会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要求,开展此次学习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五四精神贯穿这个活动,通过与“宁波帮精神”的结合,让当代大学生明白未来是靠着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的,五四精神的当代体现,需要我们去不断的发掘与创新。因此,成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宁波帮博物馆,

图片2.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了解了宁波商帮的发展历程,宁波发展的艰辛历程,认识与体会到了“宁波帮”精神的由来与内涵,能够让支部成员牢记使命,肩负青少年的职责,领悟五四精神的内涵,发扬与继承“宁波帮”精神,结合习近平主席提出的要求,更加准确的要求自身,义无反顾的接受党组织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