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敢担当,有作为”的主题党课培训

时间:2019-04-28 来源:李华棋

2019年4月27日下午,我院开展“敢担当,有作为”为主题的党课培训,主讲人是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虹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党课培训,

图片16.png

本次党课汪老师主要围绕四个部分展开,分别是何为“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和新时代党员如何担当作为。汪虹老师一开始以当代大学生为何进入科院及对将来的规划引出了大学生要敢担当,有作为这一概念,接着进一步阐述了习近平青年观的“四个坚持”的内容,让同学们更加明白担当的重要意义。

图片17.png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明白了党员不仅要做积极参与者,更要做带头践行者,不仅要表态有力,更要表率得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敢担当,有作为,为党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