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9-03-29 来源:李华棋

2019年3月28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1号教学楼107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学习会。

图片13.png

本次学习会围绕三部分展开,分别为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讲话重点、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答记者问和两会声音。习总书记在六下团的讲话中提出文艺社科工作者的“四要”、生态文明建设的“四个一”和“四要”、脱贫攻坚的“五要”、乡村振兴的“六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对台工作、革命老区脱贫奔小康、推进军队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落实。

图片14.png

本次学习会旨在带领党员积极学习两会精神,坚持与时代共进步,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做一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家国情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