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学院2023级专升本新生报到

时间:2023-09-18 来源:陈勤

9月14日,340余位机械专升本新生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本部、周巷两个校区报到。数年的努力和拼搏,在此刻结出累累硕果,2023级专升本新生恭喜你们解锁新身份—科院人。

晨曦初露,一个个架子搭建,一顶顶帐篷撑起,热情的学长学姐们也已就位,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NYHPV}2{)IXEXHI3{JQQ6_K.png


上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蒋亚南、党委书记陈勇旗、党委副书记汪虹、副院长漆良涛来到了周巷迎新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道情况,热情迎接2023级新生,用坚守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也向辛勤的志愿者们表达了诚挚的慰问。


~N8[XXXWP{{HGBRD559RO_5.png


随后,院领导走访寝室,与家长、新生进行亲切交流,帮助新生解决相关问题,用行动表达对新生的欢迎。


ZLT3D`$4UBAS1L[`BIY_`0I.png


“同学,跟我来”,“同学,这边请”。志愿者从清晨到日暮,揽下行李,东奔西走,为新生保驾护航,只为以心迎新。


HGHE{ZTD2GJM3B1(ASC%6`B.png


下午,下起了漂泊大雨,风雨无情,机械有情,一趟趟地运送行李,一遍遍地耐心引导,再大的雨,也浇不灭,志愿者们的热情。与盛夏道别,与未来相逢,书香学海浩瀚,良师益友作伴,莘莘学子,奋楫扬帆。亲爱的同学们

祝福你们在机械学院与梦想撞个满怀,绘一幅青春画卷,谱一曲精彩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