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毕业生廉洁教育

时间:2023-06-20 来源:陈勤

为树立崇廉尚德的价值理念,牢筑廉洁从业思想道德防线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6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面向2023届毕业生开展了三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一)宁大科院廉洁教育活动专题廉洁党课顺利举行

6月12日,在九号楼403举行毕业生专题廉洁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虹及毕业生代表参与活动。

在本次党课中,以尊崇党章、遵守党纪为主要内容,结合案例警示毕业生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学们认真听讲,提出自己关于党纪党章的问题,思考自己在党纪党章方面的责任,积极与老师讨论个人作风。

毕业生们在此次党课中加深了个人未来作风的思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自己的人生永恒课题。


图片1.png


(二)宁大科院廉洁教育活动毕业生廉洁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6月13日各毕业班级举行了廉洁主题班会。

由班主任主持此次班会,班主任向学生介绍关于廉洁文化的相关知识,并结合时政对廉洁进行更深入的剖析。班上同学积极发言,结合自身谈一下对廉洁的理解,班主任对班会进行总结发言,对同学们进行教育与引导,教育同学们要有一个良好的行为习惯,严格要求自己,建立良好的三观。

经过此次班会,每个毕业生都对廉洁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个人发展有了新的看法。


图片2.png


(三)宁大科院廉洁教育活动“我与科院共清廉”主题合影活动顺利举行

6月15日开展“我与科院共清廉“主题合影活动。

组织学生在 “廉洁从业承诺墙” 签署一份廉洁从业承诺,承诺未来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同时与承诺墙合影并且发表自己的一段对自己或学院的清廉寄语,共享清廉校园、爱岗敬业。

合影活动让每个即将离开科院的学子,相信未来,开创人生,爱岗敬业。写出自己的生命史诗。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