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学院2023年“小助圈”助理团优秀三助评选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19 来源:陈勤

“优秀三助”的评选是每年助理团内的大事件之一。2023年5月18日, 机械学院“小助圈”助理团优秀三助评选在9号楼403会议室正式举办。机械学院辅导员陈勤老师带领组织此次活动,机械学院“小助圈”主力团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优秀三助”的评选不仅仅是对前一年表现优异,工作认真,贡献颇多的助理的一种嘉奖,更是对后继助理的一种激励。评选会议之上,各位参赛助理准备充分,在台上展现自己在最近一年所参与的各种活动以及为各自组织所做的贡献。参与评选的各位评委也进行了激烈的交流与讨论,指出各位助理的优点与缺陷,同时评选出了5位优秀助理代表机械学院助理团参与总院评选。

值此绿意盎然,草长莺飞的时节,各位优秀助理候选人经历了一整年的历练,如今正是他们尽情展示收获的时候。身为学生团队中的中流砥柱,身为助理团队中的优秀代表,他们意气风发,尽力展现自己的果实与收获。少年的肩上不仅有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心中更有满腔热枕和勇往直前,青春里有所可为,盛世里有所可为。


微信图片_20230530141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