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械逅有你”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校友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05 来源:李璐

廿载风华,筑梦慈溪。11月30号下午,在学院20周年院庆之际,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诚挚邀请往届校友参加以“械逅有你”为主题的校友交流会。从2005级到2015级的2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机械学院院长蒋亚南、党总支书记陈勇旗、副院长陈杨、党总支副书记汪虹参加交流会。

66199a5b88828e582b4576b03cd3efc.jpg


交流会开始,蒋亚南院长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蒋老师介绍机械学院的概况与特色,并展示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校友们相互认识并交流,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同时表达了对母校深切的感恩之情。其中,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现就职于黄湖监狱四监二警务区副警长的2005级机械专业校友代表励斌发言,非常感谢母校,并表示自己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内心一直充满温暖。


a5dfc00689b083feb0739498d31cdc4.jpg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唤醒与母校的回忆,更凝聚了校友们的力量。

座谈会后,汪虹老师带领校友参观校友墙,在历届毕业照中找到自己班级的合影,校友们格外激动,言语中无不透露出对母校以及老师的感激之情。在母校20周年华诞之际,校友们也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