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学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23 来源:邱诗颖

    11月22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学换届大会在一号教学楼一楼阶二举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虹老师,学工办主任李璐老师,团总支书记潘晨光老师,党建辅导员李华棋老师出席本次活动。16级、17级、18级各部门部长和19级团学干事们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团学工作历程,就过去团学工作方向和取得成绩进行了总结,对未来团学发展表示期待。随后,潘晨光老师为16级主席团和17级团学部长颁发结业证书,并由17级主席团代表和18级团学部长代表送上感谢礼物。汪虹老师为17级新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潘晨光老师为18级新部长颁发聘书。

最后,汪虹老师讲话,她首先对团学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表达了对新一任主席团和团学部长的期望、对机械学院人才的肯定以及对于机械学院团学未来发展的憧憬。她表示,同学们正处于一个青春激昂的年龄阶段,拥有无尽的热情和动力,应该把握时间,投身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当中,历练自己,提升自己。

在新校区开始新未来之际,17级主席团和18级新部长们正式从前辈们手中接过接力棒,肩负起责任与使命,为创造机械学院的美好未来共同奋斗。

微信图片_201912030852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