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生科研

机械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22 来源:李璐

  为全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1日中午,我院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在9号机建楼406会议室举行。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虹出席,学工办李璐、机械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20191221毕业班班主任会议.jpg

 

  李璐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然后,对相关就业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主要从协议书签订、就业方向摸底和出国、政审以及档案派遣等问题作了详细的阐释。随后,汪虹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对毕业生第三方评估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大家重视对毕业生就业的后续排摸情况,为毕业生解决就业相关的各种问题,提高我院评估工作满意度。

  最后,希望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能引导学生积极考研、帮助同学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引导学生积极转变观念,主动应付,促进优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