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学院雷锋月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17 来源:李璐

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学院根据3月雷锋学习月,举行“弘扬雷锋精神,情暖阳春三月”清爽志愿活动、东山社区“机情邂逅”慰问老人活动、雷锋义卖活动等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2160931.png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学院与望湖社区合作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情暖阳春三月”清爽志愿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校地社区实践。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学院学子在此雷锋月开展了东山社区“机情邂逅”慰问老人活动,在形式多样的节目中传递青年大学生的温情,老人们观看后倍感温馨。机械学院团总支开展了雷锋日“爱心义卖”主题活动,雷锋精神代代相传,青年志愿你我同行。


微信图片_20230322161037.jpg


  三月份是传统的学雷锋活动月,在现代社会,雷锋认真钻研的"钉子"精神,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精神应大力提倡,并赋予其新时期的内涵和形式。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扬了机械学子的雷锋精神。我们也会将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微信图片_20230322160945.jpg


微信图片_202303221610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