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11月“社区文化节”及消防有关活动交流

时间:2022-11-17 来源:李璐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培养师生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公寓安全环境。11月16日上午,陈勤老师在铸梦之家开展了11月“社区文化节”及消防有关活动交流。

此次活动旨在交流11月“社区文化节”及消防有关活动,师生互动,鼓励大胆分享各自觉得有教育意义的活动,推动社区健康发展。学生社区作为第二课堂的重要育人阵地,对于大学生习惯培育、价值观形塑、人格养成至关重要,故组织学生们积极参与此次思政进社区活动。整个活动过程,同学们认真配合,积极参与,明确了消防大比武团队,熟悉比武环节,积累了消防救助、应急抢险等实战经验。

这次活动交流,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此次活动师生互动,鼓励大胆分享各自觉得有教育意义的活动,推动社区健康发展。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