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流程梳理会 圆满结束

时间:2022-10-20 来源:李璐

2022年10月19日,“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流程梳理会已于机械学院筑梦之家顺利召开。老师合理组织策划,学生会干部积极参与,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之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流程梳理会,正是为了推进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而组织召开,旨在为学生代表大会做准备,规划其中流程,梳理每一个步骤,找出其中的不足与漏洞并加以改正,争取将此次大会完美呈现在大家面前。在流程梳理会中,陈勤老师与学生会各位学生干部集思广益,出点子,找方法,查漏补缺,尽力规划好所有步骤流程。

学生代表大会是同学在校园体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学生会组织合法性、权威性的基础和保证。学生代表大会立足于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积极为学生服务,求真务实、锐意进取,较好地发挥了联系学生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流程梳理会的召开,为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