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2022年学生换届大会”流程梳理会 完美结束

时间:2022-11-04 来源:李璐

2022年11月3日下午,在机械学院筑梦之家,“2022学年学生换届大会”流程梳理会正式召开,在老师与同学们的通力合作之下,本次流程梳理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会换届大会是学生会一年一度的重要工作。为了保证学生会有新鲜的血液的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实现学生会干部的新老交接,更好的发挥学生会服务学校,服务老师,服务同学的作用。此次流程梳理会由陈勤老师组织策划,学生会团委干部参与讨论。旨在讨论此次换届大会的流程策划,物资准备,人员安排等,为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梳理会中,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出谋划策,集思广益,同时参考上一届的活动,了解其中不足之处加以改进。

学生会换届大会旨在确立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身份,使其明确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激发了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激情。为完成新旧学生会之间的成功交接,同时传承“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的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的宗旨。流程梳理会正是为了一年一度的重要大会的圆满召开而举行的。为大会的举办查漏补缺。同时预祝学生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