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以吾少年意气,与祖国万里恒昌” 第一次团学干部思想交流会

时间:2022-09-15 来源:李璐

为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思想动态交流,2022年9月14日在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楼铸梦之家召开团学干部思想交流会。

会上,团学辅导员陈勤首先向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并提出了对各个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期望,同时就本学期工作、活动的开展作了相关安排,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做好表率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接着,陈勤老师组织同学们学习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报告,并让大家就学习的部分谈谈如何对后续工作的启发。

开展此次团学干部队伍思想交流会,旨在鼓励同学们思考如何创新为青年谋未来的活动;大胆表达建设母校,祖国的想法;积极培养自身的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规划能力,将学生干部岗位作为锻炼自身能力的平台,为将来毕业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