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机械新时代

时间:2022-10-15 来源:李华棋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力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仰、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此2022年10月14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铸梦之家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建工新时代活动。

会上,李华棋指出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需要做到以下三点:

1、要当好理论学习、信念坚定的表率。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等作为学习重点,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从“一般学”向“深入学”转变,在干中学。

2、当好冲锋在前、攻坚克难的表率。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树立“向我看、跟我干、让我来” 先锋形象,做人民群众的标杆和榜样。作为党员,就要牢固树立一种不服输、不怕难的攻坚精神,时时对照,大力落实,在攻坚克难中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3、当好清正廉洁、严格自律的表率。要管住自己的朋友圈要慎重交友,建立健康纯净的朋友圈,多交诤友,不交酒肉朋友切实做一名经济上的“清白人”、工作生活中的“老实人”。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要把为人民服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装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1669214063386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