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争先创优,坚守初心”专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2-04-13 来源:李华棋

2022年4月11日机械学院党委召开“争先创优,坚守初心”主题组织生活会,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参与。

会上,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充分检视反思问题,同时为争创先进党支部,支部需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突出实践导向、增强工作成效,强化政治引领,在争先创优上持续发力;注重思想引导,在党史学习教育上推陈出新;发挥堡垒作用。

党支部建设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这是全体党员真抓实干的结果。在工作成绩面前,全体党员同志不能骄傲自满,工作干劲方面不能松懈不前,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坚守初心、加倍努力工作,为巩固党支部争先创优成果而不懈努力,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成果走深走实。

通过这次教育学习会,党员同志们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与担当、争先创优,真抓实干,善抓善成,


ca413556e11e456034ab35f2a32dd5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