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机械学院毕业生贷款还款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08 来源:学工办

6月7日下午,机械学院在思政办公室举行了针对2022届毕业生的“怀感恩之心 做诚信之人”贷款还款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有10余名毕业生参加。

会上由潘晨光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向同学们讲解了诚信在今后生活中将发挥什么样的作用,怎样做到诚信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还款方式及还款的具体步骤。向大家传达了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大学生不诚信行为而带来的个人社会经济活动严重影响的一些典型事例,以及如何珍视自己的诚信行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资助体系、政策和毕业生如何偿还国家助学贷款。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诚信问题、贷款还款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这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为贷款毕业生明确并履行自身责任提供了指导,为毕业生更好地适应社会生活指明了方向,为我院助学贷款的贷后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


资助诚信教育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