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16 来源:李华棋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党的思想指导,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奋斗历程,激励青年学生担当作为,2022年5月15日下午5:30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铸梦之家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学生党员杨海东讲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是我们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忠实助手。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旗帜,敢闯敢干,勇立时代潮头,一切放眼未来的民族都会把目光投向青年一代,我们应当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作为党团组织的一份子、作为广大团干部的一员,我们应当筑牢团员思想基础,发挥精神引领作用。青年们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探索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民众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a1099c98f4b2a878131f06db2bab65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