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复盘总结促提升,凝心聚力共奋进”学期支部总结大会

时间:2022-06-17 来源:李华棋

为深入贯彻落实支部工作,发扬支部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升支部工作质量,2022年6月16日17:00在铸梦之家召开本学期的期末总结大会。党建辅导员李华棋出席,学生支部各组负责人参与。

会上,学生支部各组负责人从业务工作、支部工作、工作特色亮点,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等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复盘,并对来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未来工作增添动力。

最后,李华棋老师肯定了上学期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也总结了当前一些存在的问题,并希望支部的同志多多提出建议,同时也对于支部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本次期末总结大会,不仅回顾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及存在的不足,而且为下学期学习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坚定了各位同志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望各位同志都能积极地以出色的工作成绩为支部的建设贡献出自己力量,全力以赴、奋楫争先,谱写支部发展新篇章!


dca433ce5fca4c4f0c57d74096a0e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