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第二期“青年说家乡党史故事——红色故事分享会”之中国工程院院士林俊德

时间:2022-05-31 来源:李华棋

2022年5月31日,在筑梦之家开展了第二期“青年说家乡党史故事——红色故事分享会”。党建辅导员李华棋出席,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本次青年说家乡党史故事——红色故事分享会的主讲人林昊分享了自己家乡中国核试验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林俊德在生命最后一刻仍戴着氧气面罩争分夺秒工作的感人事迹。他表示:“我们大部分人,穷其一生都无法到达林俊德院士那样的高度,成就不了那番伟大的事业,但只要我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的工作、勤勤恳恳地探索,也是在为祖国建设发展作贡献。”


通过分享的党史故事,深刻追忆党在百年历程中走过的光辉岁月。在场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既是一次党史教育课,更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决做到学思悟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我家乡的党史故事——红色故事分享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