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师长来啦”之“凝心聚力,共同发展”党员干部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3-05 来源:李华棋

为了解当前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实现对学生的全方位服务和保障,2022年3月4日下午16:20,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1号楼铸梦之家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交流会。

党建辅导员李华棋就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内学习、生活上的情况,并向同学们讲解了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的形势及要求。同学们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如何高效、高质的发挥作用、如何更好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李华棋还要求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认真上课,保证学习效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求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做好自身防骗的同时提醒同学们提高防骗意识,确保个人财产安全,遇到突发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众志成城、持之以恒,一同构筑联防联控、克敌制胜的铜墙铁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通过座谈会,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进一步领会了疫情防控精神,明确了近期工作的方向,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凝心聚力,共同发展”党员干部交流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