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学生党支部第五期专题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11-04 来源:李璐

为了进行系统化管理党支部材料及归整纸质材料,巩固夯实材料组积极分子的工作基础,11月3日下午16:30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材料组组织在宿舍1号楼玻璃房开展技能培训会。培训对象主要为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材料组成员。

培训期间,由组长进行总体讲解及大体分工,说明近期需要进行的工作并进行分配,制定计划,分指阶段负责人。组长希望组员能够在此次培训后初步了解材料的归纳整理;在每次召开党日活动、义工活动时做好记录工作;在积极分子培训课程期间发挥自己的创新想法;对于材料审核方面细心认真,各个成员齐心协力,方能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培训让小组成员明确了各自的分工职责,初步了解材料组大致工作及纸质材料的针对性审核,作为积极分子,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提升了自身的细心负责态度,有利于今后材料组基础工作的开展,分工明确,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凝聚力,在日后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