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重阳文化,传承家风家训”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7 来源:李璐

10月16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重阳文化,传承家风家训”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党支部成员们的讨论和分享,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志们能够深切体会到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1.jpg


活动开始前,10月14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横河镇梅川社区居民委员会携手开展“弘扬重阳文化,传承家风家训”义工活动。活动中,主持人首先向党支部成员介绍了良好家风家训的重要性,并举例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进一步说明,紧接着由党支部成员积极发言介绍自己的家风。


2.jpg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孝老尊老的传统美德,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国家对老年人的生命健康与福利保障高度重视,并向党支部成员展示了我院“弘扬重阳文化,传承家风家训”义工活动成果。本次活动还组织了古诗词接龙的小游戏,在感悟传统文化底蕴的同时,也使党支部成员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传承重阳精神的重要性。最后,党支部成员每人绘制了一份重阳宣传海报,大家发挥自己的绘画天赋,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