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机械学院顺利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暨考研指导讲座

时间:2021-09-29 来源:李璐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考研氛围,明确考研目标,9月27日晚,机械学院顺利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暨考研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新文道机构考研指导专家徐老师主讲,21级专升本班级同学全员参加。


221634110801_.pic_hd.jpg


徐老师为学生带来考研辅导经验,帮助学生清理思路、明确目标,鼓励学生坚定考研信心、做好复习计划、找对复习方法。并提醒同学们要关注报考环节,并且详细的说明了报名的步骤和时间,对考研宏观趋势分析,同时,对近年来考研人数、招考趋势、扎堆现象两极分化,进行了利弊解答,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指明了考试方向;提醒同学们要先选专业再选学校,并同学们的顾虑进行了解答,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211634110795_.pic_hd.jpg

  

本次考研指导讲座,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复试的21级专升本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的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