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重阳文化,传承家风家训”义工活动

时间:2021-10-15 来源:李璐

正值重阳,带着对老人的一片关怀,10月14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横河镇梅川社区居民委员会携手开展“弘扬重阳文化,传承家风家训”义工活动。旨在通过党员同志和社区负责人的组织和带领,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志们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挚表达对老人们的情感,深切传达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fa16db863f3bc54754d3db90799b58b.png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同志们首先在梅川社区居委会集合,在明确各自的职责后,全体人员穿着党员义工马甲进行合影。随后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前往看望两户老人家。

活动中,党支部同志陪同老人聊家常,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院子、擦拭门窗。对老人的问候和祝福都融汇成无声的实际行动,拉近了和老人们的距离。党支部成员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老人们的称赞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23c61319c5671a9b5aba86780fd4e3d.pn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党支部同志们本着宣扬爱老敬老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初心,顺利完成此次义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同志们不仅给社区老人带来了温暖,而且也在和老人们的交谈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