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护绿正当行,青年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3 来源:学工办

3月22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一号楼一楼阶一教室开展了以“护绿正当行,青年正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为积极响应习近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思想的号召,大力倡导我院青年爱绿护绿,努力增强青年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

活动开始,主持人由“护绿”理念的提出到发展这一时间线展开,引出“护绿”的科学内涵及其探索与实践。其后,主持人通过PPT向大家讲解“十三五”规划“护绿”的重要性,“护绿”的内涵以及“十三五”的丰硕成果。活动中,支部成员以4-6人为一小组进行绘画,画出我们祖国的绿水青山并创作有关环保标语。最后,朱浩楠同志就践行“护绿”的相关建议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强调我们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示,坚定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图片1.png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们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所体现的,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产力性质、水平和发展要求的自觉适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