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机械学院媒体宣传中心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0-12-29 来源:李璐

12月28日下午,机械学院媒体宣传中心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于机械楼403会议室顺利开展。学工办主任李璐、教务办主任欧文艳、团总支书记潘晨光以及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学院媒体宣传中心部长邱诗颖主持。

首先,机械学院媒体宣传中心的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总结发言。主要对本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他们分别从活动、部门分工等方面对本部门的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下学期的工作规划。

随后,欧老师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部门的细化分组,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制作推送的经历,与大家共勉。其后,李老师对部门未来的发展与规划进行了阐述,希望媒体宣传中心成员们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加强相互间的学习和交流。潘老师对新闻稿、图文推送、拍照等部门具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

在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对感到困惑的部分,踊跃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老师们对这些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所求皆所愿,所行化坦途。愿机械学院媒体宣传中心在2021年再接再厉,共创机械学院宣传工作的新辉煌。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