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慈溪图书馆义工活动

时间:2020-12-17 来源:李璐

12月16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积极分子来到慈溪市图书馆,进行了“书香甬城,科院行动”的主题义工活动。在浓浓的书卷香中,传递着他们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1.png          2.png


下午一点半,义工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首先抵达了图书馆的一楼,并在图书馆管理员的带领下很快的熟悉了工作内容。同学们主要进行的是阅读者管理和书籍归位两方面的工作,旨在减轻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为读者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阅读环境,共同打造和谐“书香”世界。学们在奉献、服务的精神驱使之下,为读者们营造了一个学习的好环境。

此次活动加深了对一名志愿者的了解。帮助他人,传递一份真心与温暖,是党员、积极分子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更多人走进图书馆,为社会的精神文明做出一份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