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决胜全面小康,青年必有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27 来源:李璐

12月26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一号楼一楼阶四教室开展了以“决胜全面小康,青年必有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和“知识竞答”五部分展开。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目标开启新征程,青年作为这个时代的主力军活跃在各个领域。活动中,党支部成员就青年如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这一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在特别环节“知识竞赛”中,大家积极发言,对决胜全面小康从各个角度发表各自的看法。


1.png          2.png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需要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中,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