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海无涯 有风则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1 来源:李璐

为更好的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周四(12月10日)晚19:30在1号楼1楼阶梯教室四开展了“学海无涯 有风则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背景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起立,精神焕发,神情肃穆,心潮澎湃,用洪亮的声音唱响国歌,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歌声不断激荡和震撼着大家的心灵,于心中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学习创新、担当作为,加强自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了爱国、爱校热情。


1.png          2.png



通过本次关于学习和工作情况的自我批评和反思,我们看到了积极分子们虚心地理解批评,从中不断地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敢于亮丑,严于解剖自我,不仅仅是自我觉悟的表现,也是进步的开始。他们以行动真正做到了“真正的共产党人是从来不惧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这句话。

陆雨晗书记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简短说明对积极分子们自我批评的认可,对积极分子们寄予厚望,鼓励大家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于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