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0-11-23 来源:李璐

11月13日至11月28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我院共4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同时包含19名发展对象和17名预备党员也参与其中。

11月13日晚上朱浩楠学长组织观看疫情成果分享。集中表现了自全球抗疫进入了关键时期以来,中国在巩固自身“战果”的同时,也向世界慷慨解囊,贡献前期宝贵的经验,向许多国家提供了援助。中国深知战胜疫情的世界意义,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魄力,中国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中国为各国抗疫争取了宝贵时间”成为国际共识。

11月14日下午赖峰学长组织观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红色电影,影片中体现英雄归来的壮烈,一双双寒夜里的手想要努力抓住生命的光芒,一个中弹了,一个倒下了,一个又一个前赴后继奔来,血泪俱下。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人!每个中国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守护家国!一面旗帜,无数鲜血染红,一个个生命铸就旗魂。《八佰》这部影片所反映的历史,无论战争的背后是政治,还是经济,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面对敌人的侵犯,我们的所有同胞能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保家卫国。

11月14日晚上,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建辅导员李华棋老师为学生授课。以“学习党章,锤炼党性”为主旨。锤炼党性,核心是讲忠诚,要懂得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锤炼党性,关键是尽责任,要在理想信念的激励下干实事;要在党性觉悟的驱动下干实事;要在宗旨意识的鞭策下干实事。锤炼党性,前提是守纪律,要抓好党的建设;抓好主体责任;抓好自我约束。

ceade414b028955a1af7dcd9ef7b5bf.jpg

11月13日-11月22日43位积极分子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分别在寝室,机械楼实验室开展义工活动。让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做到小事时时为,大事集体为!凝聚组织力量,早日向党靠齐。

01271030f17958c6f4a3eaf1a3e3b5c.jpg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家对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党忠诚,是党对党员的政治要求,更是党员对党的政治承诺,共产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