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继承发扬抗战精神,助力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3 来源:李璐

11月22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一号楼一楼阶一教室开展了以“继承发扬抗战精神,助力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一段中国抗战史短片正式展开,通过“14年抗战历程”、“铭记抗日战争历史”、“几场重大战役回顾”和总结四部分进行。在跨越历史的回望中,我们向所有为中华民族独立富强战斗和献身的先烈致敬,向健在的抗战老兵致敬。“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留给后世的最宝贵的也最具有深远意义的精神财富,就是高昂激越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中华民族的抗战精神、爱国情怀、敢于担当、绝不低头的劲儿是每一位党支部成员学习的风向标,正如伟大的抗战精神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58484a3abbe7bdc26b565c41cf3484a.jpg                     e3f6d99da21dd687c964779a3c2e8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