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明星学子

机械学院郑银霞学生优秀事迹

时间:2019-06-05 来源:李璐

人物名片

郑银霞,来自16机械1班,性格外向,待人真诚,积极进取,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她现担任机械学院学生助理负责人,18机械(航空)班班助,学习委员,曾任漂移板副社长,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并多次获奖,学习成绩优异,获得两次省政府奖学金和三好学生,体测成绩99.7分,对专业知识掌握较好,熟练掌握cad、UG、proe等软件。她的座右铭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图片1.png


不忘初心

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就写了入党申请书,一心想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她不断地充实完善着自己,积极要求上进,在平时的行动和思想上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着自己,每天坚持学习《学习强国》。通过她不断努力以及老师同学们的帮助,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党员。作一名学生党员,她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虚心求教,接受同学监督。 


学无止境

作为一名大学生,她深知自己的使命,一直把专业学习放在首位。她坚信没有什么可以一蹴而就,学习一定要坚持下去。有计划就要去执行,让它变成一种习惯,而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正是这样的心性态度让她收获了两次“省政府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宁波市优秀大学生、浙江省工程训练竞赛二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二等奖、浙江省大学生机械竞赛三等奖、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十佳学生”、优秀党员、宁波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助理、体育运动标兵、优秀团干部、优秀社团干部、社团积极分子、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女子800米第一名。


图片2.png


敢于突破

她敢于尝试新事物,大一时参加多个部门及社团、学习之余,她喜欢活跃于各个社团,跳跳街舞、玩玩漂移板等等,她相信只有这样才有更充沛的精力去学习。她还曾和创业伙伴一起注册公司,一起拼搏,不敢于安逸,喜欢闯荡。她喜欢参加各类竞赛,喜欢钻研,探索新事物,喜欢动手实践,享受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