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金秋国庆,举国同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9 来源:李璐

10月28日下午18:30分,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以 “金秋国庆,举国同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19机械电子史海博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全体成员同唱国歌,用歌声为祖国庆祝71岁华诞。通过观看阅兵式及抗洪救灾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解放军战士的英勇事迹,党支部同学在学习解放军战士先进事例的过程中用“历史不会只向众人单一地展示中国军人,滚滚洪流中,永驻军人意志,风暴来临时,更显军人气魄”来歌颂解放军战士大无畏精神;活动党支部成员自行上台分享“先进青年的自我修养”、“对诚信,大局,自省得理解”及支部书记总结之后本次党日活动便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5.jpg


本次当日活动让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支部成员切实认识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现有的力量还是过于渺小,但我们可以积极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例,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积极为祖国的发展及疫情防护工作的开展贡献出我们自己的绵薄之力。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