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导师结对帮扶会议

时间:2019-06-04 来源:李璐

4月23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导师结对帮扶会议。机械学院副院长陈杨、党委副书记汪虹出席会议。


QQ图片20190423134415.jpg

本次结对帮扶会议聚集了学困生共5名,并为每一位学困生结对了一名学生党员或积极分子以及结对辅导老师,旨在多方位多角度帮助后进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成绩。会中,陈杨老师要求帮扶对象要从学习方式、作息习惯等入手,主动调整自己、提升自己;学生党员或积极分子也要用真心去帮扶,注意方式方法,努力提升帮扶效果;结对导师也要关心帮扶学生,及时了解帮扶学生的学习状态和思想动态,多鼓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会后,5位同学分别与结对导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结对导师将根据具体情况追踪学生学业情况,帮助同学们渡过难关,顺利通过本学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