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颗红星跟党走,砥砺奋进志不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5 来源:李璐

6月23日18时30分,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楼2楼阶2教室开展了以“一颗红星跟党走,砥砺奋进志不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主持人黄野同志分别从”初心不改”,“国家使命必达”和“我们的担当”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并重点讲述了“回顾过去,放眼现在,展望未来”,进一步明确了何为青年的担当。


1593501581244901.png                     1593501636141127.png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对“决战决胜,青年担当”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广大青年虽身处不同 地域,耕耘不同领域,但唯有将个人奋斗目标与社会发展、国家前途相联系,不忘初心,学以致用, 心系家国,奉献社会,青年的人生价值方能绽放绚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