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0-06-07 来源:李璐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两会精神,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6月5日在钉钉群上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活动,机械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1593499418564702.png                      1593499459310837.png



本次主题活动由第一党支部负责人陆雨晗同志主持,本次主题活动通过七大模块:新冠疫情防控、今年社会经济发展目标、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民法典草案、民生保障以及外部环境应对为大家介绍两会的基本内容。其中,陆雨晗结合今年的新冠疫情、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社会热点议题具体的为大家介绍两会的内容。

最后,陆雨晗同志为大家介绍完两会精神后不忘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祝福,参与本次主题活动的党员积极响应,在认真学习党的两会精神的同时纷纷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